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3月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思源楼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学院副院长庄金平党委委员郑莲琼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2024年全国两会的鲜明特点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政治,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硬道理,坚持稳中求进,发挥专业学科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做好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