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指导会


   为提升教师团队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的成效,本学院于311日上午组织了一场专题指导会。此次活动荣幸邀请到了福建理工大学的陈宝春教授、福州大学的姜绍飞教授、黄明教授、季韬教授以及张鸿儒研究员,他们就基金申报书的撰写及质量控制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在学院张伟教授的主持下,二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探讨和学习如何提高申报书的质量。专家们对教师们准备的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了细致的审阅,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并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使得参会教师受益匪浅。

此次指导会是本学院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专家的精准指导和同行间的经验分享,进一步提高教师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能力,确保申报工作的高质量完成。会议不仅增强了教师们的申报信心,还为他们未来的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