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三创培育指导工作交流会



3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思源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三创培育指导工作交流会。三创学院副院长林文彬、郭清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庆周、副院长庄金平、部分专业教师、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由陈庆周主持。

会议伊始,陈庆周介绍了与会人员及会议目的。随后,庄金平强调了三创工作在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师生们勇于尝试、敢于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会的各专业教师轮流介绍了各自在三创工作方面取得的项目成果。这些成果里涵盖了多个领域,涉及多个专利,既有理论研究成果,也有实践应用案例,充分展示了土木工程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硕果。
   在听取了各专业教师的介绍后,林文彬、郭清等老师就创新大赛的背景、备赛关键点、评分规则等对各项目逐一进行点评。他们不仅对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还针对项目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打磨提供了有力支持。
   最后,与会人员进入座谈交流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者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共同为土木工程学院的三创工作出谋划策。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为土木工程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三创工作经验的平台,也为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的三创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