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流沙 情暖三八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创意流沙画制作活动

3月6日下午,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性情,展现女职工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诗情流沙画”主题创意流沙画制作活动。

为保证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学院工会提早准备、精心策划,邀请了专业手工老师现场指导大家流沙画的制作方法和步骤。活动在轻松活跃、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展开,大家以沙粒为“画笔”,相框为“画卷”,互相讨论创作思路和想法,不断尝试、大胆创新,最终一幅幅层次分明、富于美感、充满想象力的流沙画就制作完成了。看着赏心悦目的流沙画在手中变幻,每一次翻转皆是不同美景,大家赞叹不已。

此次活动,将艺术与欢乐传递给辛勤的园丁,不仅丰富了她们的文化生活,还使女教职工们进一步感受着美、创造出美、欣赏到美。最后,诚挚地祝我们全体女教职工:“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