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导师会议


1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思源楼402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导师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庆周、副院长庄金平、各专业负责人、班导师、校友导师、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庆周主持。

会议伊始,庄金平讲解了新生学习适应性交流会开展的注意要点和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交流了本学期学生思想动态、班风学风以及班导师工作中遇到的部分共性和个性问题,与会人员充分研讨并共同确定了部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最后,陈庆周总结了本学期班导师工作开展的情况,对本学期班导师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班导师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强调各班导师要认真按《福建工程学院本科生班导师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文件要求落实好班导师工作,并希望各班导师在班级学风、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在校生活、人文心理关怀等方面给学生充分引导和指导,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以高标准高要求助力一流应用型大学新阶段的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