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宿舍文化节之宿舍装扮大赛顺利举办



为了加强校园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在宿舍建设中涵养文明新风、砥砺奋斗精神。123日至1217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建和乐之寝 行文明之风”为主题的宿舍装扮大赛。本次宿舍文化装扮大赛共有45个宿舍积极参与,比赛一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0名。

宿舍是大学生共同的“第二个家”,同学们在宿舍中共度大学光阴,宿舍搭载的是大家的欢声笑语,是同学们幸福生活的源泉。小小的一间宿舍离不开大家的悉心呵护。有序摆放的物品处处流露着同学们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气息。干净整洁的宿舍为同学们提供了温馨的宿舍环境,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

同学们发挥自身的想象力以及创造力,用各种贴纸,图画等装饰品装扮宿舍,营造不一样的宿舍氛围,有些同学将勉励自我的话语装饰在墙上,既鼓励自我也鼓励的同学们一同加油,营造了向善向上的宿舍氛围。有的同学向往诗与远方,将星空搬进宿舍,打造不一样的宿舍风采。

舒适温馨的文明宿舍需要大家共建共创,此次宿舍装饰大赛助力打造学生整洁住宿环境、和谐宿舍氛围、浓厚学习氛围,建立健康型、友好型、学习型宿舍,不断推动“学生”社区的育人成效,努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文化的“一站式”学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