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1月1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思源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主持。

会上,11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职措施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今后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对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11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进行一一点评,指出问题与不足,提出意见与建议。

黄志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党建业务学习,落实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要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深入思考谋划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发展和促学风考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