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院长王刚一行赴泉州市多家企业访企拓岗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和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院长王刚等一行于12月28至29日两天前往泉州市多家企业进行访企拓岗,先后走访调研了福建第一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泉州建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及泉州精准机械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的介绍、介绍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了解企业人才岗位需求,商谈下一步合作意向。双方就学生的就业观念改变、提高学生的能力素质、促进校企双方联合培养等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本次走访的企业普遍肯定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愿意进一步合作,进一步扩大接收学生实习、就业数量和岗位。

王刚院长一行赴福建第一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黄志铭书记、王刚院长一行赴泉州建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黄志铭书记、王刚院长一行赴泉州精准机械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黄志铭书记、王刚院长一行与校友企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