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质量月师生座谈会暨期中师生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学院的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广泛听取学生意见,12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思源楼6楼会议室开展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庄金平老师主持,陈庆周副书记、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团委书记、学生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

在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汇报班级主要学习情况。座谈会上,各年级的学生就自己和班级同学提出了相应问题或建议,如课程体系、专业认可度、考研、考公和期末考试时间的冲突、考试时间安排过于集中,导致学习复习的压力比较大、宿舍条件等问题。针对各年级同学所提问题,有参会的相关人员一一详细解答。庄金平副院长指出:此次座谈会学生所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也希望同学们和学院一起努力,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本次期中师生座谈会搭建了师生间交流沟通平台,从师生的视角了解我院课程教学和管理的实际情况,听取师生对课程建设以及学生学习情况的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