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连江开展秋游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友爱、生动和谐的工作氛围,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连江平流尾地质公园、贵安温泉酒店开展秋游活动。129日上午830教职工于学院思源楼下集合,前往连江平流尾地质公园,开启愉悦的秋游之旅。

平流尾地质公园位于福州最东端,与马祖列岛最近距离仅4.96海里,这里三面临海,海岸线漫长,崖壁峭立,有海蚀平台、海蚀岩洞、海蚀巷道等丰富多彩、形态各异的海蚀地貌,这些海蚀地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滨海风景线。老师们沿着栈道缓步前行,吹着海风赏着美景,心情舒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中午时分,老师们前往贵安温泉会议中心酒店,用餐后大家来不及休息便进入温泉区,进行温泉浴。温泉区设多种不同风格、不同功能的汤池,在露天环境下,大家随意挑选汤池浸泡,边泡边聊,让自己的身心充分放松,将生活、工作中的压力彻底释放,以致大家深深陶醉、流连忘返。泡完汤泉,走在池子边的栈道上,听见远处水流悠扬的声音在山间流淌一身疲惫,已在不知不觉间消散。

本次休闲之旅让老师们尽情地体验了不同的生活,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也为土木工程学院工会活动增添了一篇欢乐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