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教研室举行课程资料归档研讨

岩土教研室于2023111日下午2点在土木学院五楼教研室举行课程资料归档研讨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陈国周主持。岩土教研室主要负责土木专业岩土方向专业课和部分的专业基础课,而土木专业参加住建部的工程教育认证评估,对课程资料的归档有较高的要求。

陈国周老师强调了课程的授课老师是课程资料归档的第一负责人,每学期提交归档材料时,各位老师务必对照学院的归档要求,逐项核对落实。两周前学校督导对全校的课程归档资料进行检查,列出一些问题,我们要按这些问题清单,自己主动整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各位老师根据自己负责的课程踊跃发言。有的老师说,以前提交归档材料时不仔细,导致漏掉考核合理性评价表,现在要补上。有的老师说,新进的老师对教学资料归档的细节还不是很清楚,希望学院能在这方面提供详细的培训,帮助新进老师尽快上手。

通过此次集体研讨,岩土教研室老师对课程资料归档标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课程教学质量控制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