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社厅专家工作处党支部与福建理工大学地下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结对联建活动

9月20日上午,福建省人社厅专家工作处党支部福建理工大学地下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在土木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结队联建活动。福建省人社厅专家工作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黄信有、副处长林燕茹、二级调研员温仁峰、四级调研员郑文林,校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积林、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副院长王刚、副院长陈军浩、地下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姚志雄、地下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黄志铭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对人社厅专家工作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黄信有对土木工程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专家工作处高层次人才项目和业务具体情况,期待加强交流合作,听取高校对推进我省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人才培养、博士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夯实学校人才基石,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并就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闽台合作项目申报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张积林代表学校感谢人社厅一直以来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指导支持,接着围绕人才引进、岗位聘任、师资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王刚立足学院专业特色和优势,对土木工程转型升级、跨学科交叉融合发展、领军人才及复合型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人社厅专家工作处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坚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推动联建活动走深走实,构建党建、业务、队伍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为推进教育强国、强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