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防台风宿舍走访工作

为落实台风杜苏芮”的防范要求,切实做好台风防范工作,7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庆周带队走访学生宿舍区,开展台风防范检查工作并对暑期留校学生给予关心慰问。

陈庆周一行先后来到“砼心缘”协同育人中心、土木工程学院考研自习室及学生宿舍等区域,对园区门窗安全、消防安全、电动车停放、宿舍用水用电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在检查中,陈庆周仔细询问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台风将至,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及时关注台风信息,做好台风防范措施;认真检查寝室门、窗,水、电等具体情况,注意宿舍用水、用电等安全;做好充足的生活保障措施,备好日常生活用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学院老师们的到来,使暑期留校学生们倍感温暖。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已通过微信群、QQ年级群、学生干部走访等各种方式,及时向同学们普及台风防范知识、发送台风实时动向信息和防范措施、指导学生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落实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刻苦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及家长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