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郁文跃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暨访企拓岗之企业进校园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315日下午,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郁文跃一行来校调研,并就2023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学生工作部部长钟伦贵、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子青对郁文跃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定位、学科发展水平、校企共建规模、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就业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并希望与企业有更加广阔的合作机会。郁文跃对学校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高度肯定,同时表示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历年都大量招收我校培养的毕业生,并高度赞扬已就职的往届毕业生在公司敢干、实干、能干的优秀品质。校企双方围绕加强校企合作、科研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会后,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我校北区教学楼大教西一就2023春季校园专场招聘进行宣讲和现场面试。本次招聘以房屋建筑类和基础设施类为主,涵盖专业包括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及能源应用工程、材料工程与管理等,吸引了100多名学生前来投递简历和面试。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