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福建工程学院抗震分析与安全评估课题组党支部开展结对联建活动

2022128福建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福建工程学院抗震分析与安全评估课题组党支部结对联建签约仪式在福建工程学院“砼心缘”协同育人中心举行。福建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吴吓凤和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抗震分析与安全评估课题组党支部书记吴琛代表双方签订了支部联建协议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宝明党办·校办副主任陈爱志,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党委副书记陈庆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共建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的情况、党建工作及共建活动计划等。吴吓凤处长指出,通过机关与高校的结对联建,可以实现共建双方优势互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他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包括活动内容、形式的交流,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等,通过加强机关与高校之间的联系,搭建双方之间的沟通桥梁。抗震分析与安全评估课题组党支部书记吴琛介绍了支部在党建方面的建设情况,总结了支部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与福建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共建,推进党支部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创新,提升党支部的建设水平,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此次座谈会,双方充分沟通、开拓思路,为进一步深化联建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同频共振,更好地服务于福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