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期末工作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议


11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砼心缘协同育人中心召开期末主要学生干部会议,会议安排部署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工作和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林华婷老师主讲,院第十九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林老师对期末团学工作内容进行梳理,她强调学生干部应当正确认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大家能够对自身有严格的要求,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学会沟通、交流和表达。林老师还对近期的重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说明,尤其是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工作,对学生干部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加强政治意识;二是不信谣、不传谣;三是守好网络阵地,宣传主流声音。

会议接着举行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活动,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分析形势任务,展开交流探讨,分享学习体会。会上,林老师带领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生干部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在分享交流中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期望,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起历史使命,增强志气,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骨气,勇于攻坚克难;增强底气,树立必胜信心。

通过期末主要学生干部会议,让各部门负责人明确了学期末的工作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职责,同时希望他们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榜样意识,立足岗位,放眼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王智宇  图:张熠特 指导老师:林华婷  审核:陈庆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