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专升本)召开防疫健康暨期末备考年级大会


为全面夯实校园防疫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确保学生顺利复习备考以及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113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专升本)在博学楼6#502召开防疫健康暨期末备考年级大会,2022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陈显鹭老师主持。

会上,陈显鹭老师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网络舆情的相关要求和政策。强调目前防疫工作仍然不可松懈,非必要不出校,确需出校应做好相应请假、申请、备案等手续,并确保外出办事“点对点”,前往涉疫地区和在未报备地点逗留,外出全程佩戴口罩、有条件的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确保返校时持有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针对近期网络舆论事件,要求学生保持客观、冷静的思维,理性看待问题,做到不挑头、不参与、不聚集,不做违法违规的事。

陈显鹭老师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下,做好宿舍文明工作,不在宿舍大声喧哗、吵闹,不得影响其他寝室正常休息。因气温下降,不得在宿舍使用高功率电器,适当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内空气流通。针对近期以京东白条、世界杯赌球等新型金融诈骗,应提高警惕,避免财产损失。

最后,陈显鹭老师叮嘱,期末已至,同学们应打起十二分精神积极复习、补缺补漏、充分准备好迎接入学来的第一次期末考试。坚决杜绝任何考试作弊的行为,一旦发现,将按校纪校规严肃严厉处理。相信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专升本)的同学们能顺利通过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并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