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教研室举行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竞赛宣讲会

 

为提升土木工程专业学生BIM技术应用水平、装配式结构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20221121日下午14:00,结构教研室的竞赛指导教师团队面向土木专业大三、大四学生召开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竞赛宣讲和动员会。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宣讲会采用线上形式进行,2019级、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了宣讲和动员会。

会上结构教研室的潘钦锋老师从往届竞赛概况、往届赛题、我校历届获奖情况、参赛目的意义、报名组队方法、选拔形式、指导方案、时间安排以及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此外颜桂云、王黎怡、陈曦、乔虹老师也针对考研同学特别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随后指导教师团队开会讨论了下一阶段的选拔方案。宣讲会后,同学们报名踊跃、积极组建参赛团队。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兴趣,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科学精神。期待同学们在竞赛中得到充分锻炼,并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