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111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思源楼六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比赛邀请到建筑学院罗国滨、交通运输学院詹丽、法学院陈佳蕊等外院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演讲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以饱满的热情和简练的语言,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践,通过分享感悟、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抒发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整场比赛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催人奋进,深深地感染了在场每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陈家兴等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周仁宏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凯等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了深入,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学习热情。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国家和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树立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努力刻苦奋发图强,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黄黎杰  图:黄黎杰  指导老师:林华婷  审核:陈庆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