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韦建刚深入土木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7日上午,副校长韦建刚深入土木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韦建刚副校长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宣讲,引用案例,系统阐述,深入解读。韦建刚副校长结合实际,介绍了过去五年学校发展及土木工程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号召全院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助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韦建刚副校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学院广大师生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举措上来,要进一步吃透大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深化对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的学思践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韦建刚副校长勉励学院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扛牢时代使命,激扬奋斗精神,在充满光荣与梦想的征途上交出精彩答卷,奋力谱写人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