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疫情防控主题线上年级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升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1026日晚,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召开了疫情防控主题线上年级大会,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樵婷老师主持。

会上,樵婷老师就当前的疫情局势进行了分析,指出当前形势不容乐观,大家要多关注疫情相关讯息,提高警惕,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瞒报、不谎报,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积极主动落实核酸检测,体温健康日报和晚点打卡,不点外卖,不收快递,人物同防。接着,樵婷老师向大家普及了防疫的基本常识,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能用科学的方法做好自身防范,出宿舍应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做好个人防护,不定期与家人联系报平安。

樵婷老师强调,在线上教学中,同学们要自觉遵守课堂文明,在宿舍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同时,要保持宿舍整洁,做到离床叠被子、下楼带垃圾、桌面要整齐,共同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疫情防控主题会议,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念,进一步强化了“每一名同学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守护者”“每一名同学都是守卫校园健康的第一道安全防线”的责任意识。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同心战“疫”,共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