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1013日、14日晚,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生干部收看系列节目,跟随谢锋和华春莹两位主讲人的第一视角,对习近平外交思想展开深入学习研讨。

土木工程学院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号召广大师生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共产党员网、央视频等多种平台,采取“集中学+分散学+自主学”“线上+线下”相结合收看节目,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通过收看节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学促干,铆足干劲,在学习生活上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杨必谦  图:杨必谦  指导老师:林华婷  审核:陈庆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