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青年学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议


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青年奋进力量,101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砼心缘”协同育人中心召开青年学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会议,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九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林华婷老师主持。

工作会上,林华婷老师首先领学了《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后,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引导全体学生干部以座谈会、文集导读、交流研讨、学习成果调研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通过骨干领学与学生自学,结合学生组织日常工作实际情况,分享自身学习感悟,探索青年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切实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年的培育工作。

今后,学院团委将继续抓牢落实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育一批素质过硬、全面发展、胸怀世界、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永锭  图:章永锭  指导老师:林华婷  审核:陈庆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