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928日中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博5-103教室成功举办。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世界500强特大型企业、全球最大建筑承包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拥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水利水电,矿山、市政公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隧道、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铁道行业甲(Ⅱ)级、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房地产开发资质以及爆破资质。

招聘会现场,宣讲人通过PPT、视频等多种方式,介绍了公司的优点以及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薪资待遇与工作环境。同时,宣讲人也表示,公司可以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多领域、多方向的就业岗位。

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同学们的情绪十分高涨,招聘工作人员也认真的回答毕业生提出的问题,部分同学投上自己的简历。

此次招聘会,同学们收获满满,不仅更熟悉土木专业就业前景和用人单位的招人需求,对自身未来也更信心满满

文:杨振宇 图;杨振宇 指导老师:林华婷 审核;陈庆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