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2年9月27日下午,由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博学楼4-104顺利举办。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坚持科学管理、文明施工、保质守约、用户满意 的质量方针,严格质量、安全、环境三个体系文件的要求,开展各项管理工作,实现了企业的和谐发展。先后创鲁班奖、 闽江杯 、榕城杯优质工程400多项,创国家QC成果 、省市文明工地 、省部级工法150多项,做出了骄人的业绩,为做强做大中国建筑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番宣传后,宣讲会进入答疑解惑阶段,宣讲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个岗位所需专业人才工作内容,公司HR面对同学们的问题热情回答,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公司HR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

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进行更好的双向选择,我校应届毕业生更加熟悉未来用人单位招需求和行业的发展方向,对土建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毕业生们获益良多

文:郑怡冰 图:郑怡冰 指导老师:林华婷 审:陈庆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