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2年9月24日晚上,由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大教西3顺利举办。

中交一公局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兴企”的经营理念,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作为支撑点,以争创一流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承接了大量的技术含量高、施工难度大、工艺结构复杂的特、难、精、尖的全国重点工程,建设了一大批国家级精品工程,完成了斜拉桥、长大隧道、深水基础、高墩等施工成套技术和工法,站到了公路施工技术制高点。同时,中交一公局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积极向市政工程、铁路等领域进军,使企业的经营规模和经济运行质量都实现了新的破和飞跃。历来受优秀毕业生的青睐。

招聘会现场,宣讲人为在座学生全面地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及薪酬福利等。公司HR表示,企业可以为毕业生提供不同领域、不同方向的就业岗位,确保尊重并充分利用人才。现场气氛热烈,同学就工作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及需求岗位与企业招聘工作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互动。部分同学还在招聘会后与企业招聘工作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增进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机会,让同学们更加具体地了解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与会同学收获满满。




文:郑怡冰 图:郑怡冰 指导老师:林华婷 审:陈庆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