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2年9月21日星期三下午,由土木工程学院承办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我校大教西4顺利举专场招聘会。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目前第一家入校开展线下招聘的企业,该公司经营区域分布在广东、海南、海外印尼等地,业务范国涵盖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安装工程、高速公路、城际铁路、地铁等领域,综合运营质量始终保持四局第一方阵。职业发展方面,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丰富的人才培养体系也深深吸引着无数有志向有抱负的年轻学子们,公司为员工设了“双通道”发展路径,无论是想做管理岗位还是技术岗位,都有广阔发展空间。公司对标行业先进及市场实践,建立了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不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在宣讲会现场,公司负责人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雄厚的实力,会上,他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工作地点、工作环境、薪酬待遇等,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深入的了解。在宣讲会尾声,公司HR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到场的每一位学生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真诚的邀请优秀学子加入公司,给他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给2023届毕业生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也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和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能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