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晚上,由土木工程学院承办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博学楼105顺利举办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企业,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定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同时具有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预拌商品混凝土、钢结构专业二级资质。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钢结构施工、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施工、工程测量、海洋测绘,船舶机械租赁,批准证书许可范围内的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业务,建筑机械设备制作、维修。近年来,建筑港公司为土木毕业生们提供心动的薪酬,丰富的福利,完善的培养机制,广阔的晋升空间,属地化的工作岗位,深受土木毕业生的青睐。

宣讲会上,公司HR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宣讲和面试,最终有多位同学与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

 通过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拓宽了2023届同学们的就业渠道,增加了就业机会,提高了就业质量,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