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年6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思源楼415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现场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张成烈老师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致以由衷的敬意。

追忆50年来的栉风沐雨、春华秋实,抚摸着胸前的纪念章,张成烈老师难掩内心的激动,用朴实的言辞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老党员优势作用,持续关注支持土木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活动号召,青年党员要以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为榜样,坚定追随老党员的奋斗足迹,赓续光荣承载的优良传统,主动接过新时代的逐梦火炬,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胆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抢抓机遇、接续奋战,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