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和交流,土木工程学院于615日上午在思源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副院长陈军浩、院长助理麻胜兰、院长助理李杨、团委书记林华婷、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樵婷以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军浩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纷纷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大家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实践锻炼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感悟,感慨学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感谢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发展平台,感恩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导,祝福母校再创佳绩、再续辉煌。大家表示,将带着母校的嘱托践行“真、诚、勤、勇”校训,砥砺奋进勇担当,踔厉前行向未来。同时,大家还就教育管理、课程安排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志铭书记认真听取了交流发言和意见建议,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同时对毕业生关心关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不忘学校教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回报父母,回报国家,并欢迎同学们常学校看看,多与老师同学沟通联系,携手打造校友与母校发展的命运共同体。与会老师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详细解答。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一直以来,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将毕业生座谈会作为学生离校前的一堂重要思政课,精心组织安排。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老师们的殷殷嘱托,秉承对祖国、对人民、对学校的热爱,与福工共努力、共成长、共进步,在新征程中挥洒豪情壮志,在拼搏路上书写精彩人生!

文:刘晨霖 图:刘晨霖 指导老师:林华婷 审核:陈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