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中水电第十六局集团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513晚,由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局工程局集团专场招聘会在博学7-202召开。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为中央直属国有大型建筑企业,是全国500家最大建筑企业之一。在宣讲会现场,公司负责人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雄厚的实力,接着,他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工作地点、工作环境、薪酬待遇等,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交深入的了解。在宣讲会尾声,公司HR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到场的每一位学生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真诚的邀请优秀学子加入公司,给他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给尚未就业的同学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也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和中水电十六局能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文:王翔宇  图:王翔宇 指导老师:林华婷、樵婷 审:陈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