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助力考研在行动——我院为考研复试学生开设在线面试专用间


近期,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陆续展开,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各大高校均采取网上复试的形式,而学生宿舍无法满足各高校对于线上复试的场地要求,给考生带来一定困扰。

为服务好我院考研学子复试面试工作,切实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土木工程学院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紧急调配学院会议室、档案室、接待室、心理氧吧等房间资源,为考研学子提供了8间网络良好、环境安静的专用房间;同时,实行提前预约和动态管理机制,由有需要的学生预约登记,辅导员协调调配,最大化地提高了房间的使用效率。此外,学院还另开放一间备考等候室,为参加线上复试的学生提供无干扰环境,同时做好其他后勤保障和心理辅导,切实解决学生们的实际困难。

截至目前,已经有20多名学生在面试专用间完成了复试或调试工作。我院也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师生的认同感、获得感与幸福感。

研究生在线面试专用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