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校友企业福州诺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喜获福建省重点项目优胜项目奖

3月25日,福州诺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监理项目:上汽年产24万台汽车项目武夷新区体育中心项目喜获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优胜项目奖

福州诺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由我校校友林金错创建于2004年3月,是一家以工程监理为核心,同时具备工程施工、项目招标代理和工程造价咨询、技术咨询等资质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人民防空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电力工程监理乙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通信工程监理乙级、水利部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交通部公路工程监理丙级等8项工程监理资质;同时具备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建筑工程三级、石油化工工程三级)、施工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二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二级、钢结构三级)、招标代理、造价咨询乙级、技术咨询等资质。公司划分为13个区域分公司,目前在监工程逾百项,所监理的工程建安造价每年逾百亿元,监理业务遍布省内厦门、福州等地,及省外湖南、广西、广东、重庆等城市。

 多年来,福州诺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多次捐资助教,捐资助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园区自习室为广大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场所,充分体现了校友的爱校荣校情怀和福州诺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