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情暖校园——爱心企业和校友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爱心企业向福建工程学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3月23日,福州捷祥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福建工程学院副校长何仕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福州捷祥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办公室、后勤处、宣传部、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何仕副校长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这批防控物资不仅体现了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更传递着全民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学校将统筹调配防疫物资,强化防疫措施,为师生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通过捐赠急需物资来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

此次,福州捷祥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KN95口罩15000个、方便面100箱、面包100箱、矿泉水100箱,其中部分物资定向捐赠给土木工程学院。



爱心校友向福建工程学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3月24日,福建工程学院校友、长乐建筑设计院院长董永乐向我校捐赠20000个医用口罩,福建工程学院校友、北京蓝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霖向我校捐赠20000个医用口罩,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秦老师向我校捐赠30000个医用口罩。其中部分口罩定向捐赠给土木工程学院。

后勤管理处处长吴选忠、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接受捐赠,对热心校友和教师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