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邀请2009级优秀校友陈雪非博士作学术报告

2022325日,我院2009级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校友陈雪非博士应邀做了《光催化纤维增强再生混凝土的空气自净化机理研究》专题线上学术报告。报告由副院长陈军浩主持,70余位老师、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参加。

会上,陈军浩副院长对陈雪非博士的个人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陈雪非博士首先回顾了在校求学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随后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及工作科研经历,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当前所开展的科研工作。报告结束后陈雪非博士与参会师生积极交流,并就学生关心的升学、论文撰写、科研技巧等方面做了深入研讨。

陈雪非博士的报告内容充实、新颖,生动精彩,与会者均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此次报告活动是土木工程学院庆祝学校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之一,增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同时也给疫情防控期间封校管理的学生们提供一份学术大餐,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