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保安全、保稳定、保健康”——校党委徐子青副书记寄语土木工程学院学工队伍

323日晚,福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子青深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园区“砼心缘”协同育人中心看望关心疫情防控一线的学工队伍。

在学生园区,徐子青副书记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工队伍亲切交流,深入了解辅导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难点以及毕业生就业的痛点。徐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对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徐副书记在交流中再三叮嘱同志们面对高压的疫情防控态势,在为学生做到“保安全、保稳定、保健康”的同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要注重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健康,及时排解心理压力,保证精力充沛和心态从容,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厚爱,将尽一切努力做好学生工作,教育引导学生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全力保障学生的安全稳定与健康,积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让同学们可以安心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文:庄大湾 图:庄大湾  指导老师:林华婷   审:李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