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调研走访在泉校友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与泉州校友会的联系,密切与校友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校友与学院事业的共赢发展,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毓旺及土木工程学院部分教师一行227日赴泉州调研,与泉州校友会会长陈文胜及校友会秘书长傅国明、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副会长吴朴阳、陈华章校友、吴世昌校友、郑显章校友等多名校友共同走访部分在泉校友企业,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征求校友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吴世昌校友企业福建嘉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陈华章校友企业厦门万顺置地集团责任有限公司、郑显章校友企业福建新恒强集团、吴朴阳校友企业泉州建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颜呈尚校友企业福建育材建设集团等,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实习就业、校友企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过程中,吴琛院长在福建嘉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交流会,吴琛院长详细介绍了母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并表示学院正为2023年土木工程学院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而凝心聚力。校友们为母校、母院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高兴,对母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还就今后如何支持母院发展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