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芳华,筑梦同行││2021年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1219日晚,以“百年芳华,筑梦同行”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迎新晚会在福建工程学院北区风雨篮球场圆满举办。本次晚会由土木工程学院与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联合举办。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政领导、各年级辅导员、新生班导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迎新晚会。

晚会分为共赴山海百年征程”和“青春礼赞”三个篇章,颂党歌、燃青春,展现了土木和建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承载着对党百年华诞的诚挚祝福,更寄托着2021级新生的美好祝愿

晚会乐队激情四射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校啦啦操队的啦啦操表演出神入化,动作流畅优美,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无限风采;来自土木与建筑的联合朗诵百年颂歌颂出了共产党过去一百年的辉煌历程;土木和建筑学院十佳歌手的歌曲串烧爱,存在》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点点的欢乐点亮青春的火炬滴滴的汗水浇灌曼妙的歌声紧凑的节拍优美的舞蹈、铿锵的朗诵、精彩的魔术、悦耳的歌曲、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为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莘莘学子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本次晚会的圆满举办,展现出了广大师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美好的大学生活谱写青春乐章。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师生定当携手奋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继续一起追梦、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努力以更加出色的成绩,创造更加璀璨的辉煌!

图:章永锭 文:章永锭 编:刘晨霖 审核:林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