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大会顺利召开

120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大教西4顺利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黄志铭书记主持校党委巡察办巡察科科长张伟珍到见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志铭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同心携手同力奋进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土木工程学院在党的领导和班子建设、立德树人、党建工作、人才工作、教学管理、学科科研建设、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一岗双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主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和发展方向。

大会审查通过了《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王  强、庄金平、吴琛(女)、陈军浩、郑莲琼(女)、黄志铭、麻胜兰(女)(按姓氏笔画为序),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王  强、林华婷(女)、郑居焕(按姓氏笔画为序)。

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志铭同志为党委书记、吴琛、王  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王  同志为纪委书记。黄志铭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表示,将要求新一届党委班子继续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继续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克服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能力、师资力量和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工作难点,开展好博士点申报和特色亮点工作,秉承“真诚勤勇”校训精神,为学校“三大目标”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