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顺利举办中天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路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土木学院承办的校园企业招聘会在博学4-102顺利举办,吸引了多位优秀学子前往。

宣讲人首先介绍中天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它作为中天控股旗下重要的产业集团,总部位于湖北武汉,注册资本金为6.001亿元。主要从事全国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建设与投资业务,以公路、市政为主业,优化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加快自身建设,助推中天转型发展,致力于成为交通建设领域的领先企业。福建路港集团,荣膺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中国工程建设AAA级信用企业及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水利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也成长性200强企业。宣讲期间,公司更是针对招聘岗位与薪资待遇方面事宜向同学们现场答疑,本次校园招聘主要面向土木工程(房建、建造方向)、工程管理(施工管理方向)、建筑电气、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能源(建筑环境方向)、人力资源、工程造价与财务管理等专业招收相关方面人力。企业宣讲人鼓励福建工程学院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充分展示自我

通过这次招聘宣讲,同学们都对这两家公司有了新的了解和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希望投递简历的同学能够得到企业的认可,顺利加入两家企业!

文:章永锭 编:庄大弯 审核:林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