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资产管理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111日下午,校资产管理处郑翔锋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细玉春、相关科室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副院长陈军浩、副院长庄金平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资产处郑翔锋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交流的基本情况,旨在深入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努力破解师生员工关心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借本次“调研周”活动,聚焦重点,整改解决问题,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她表示资产处将最大程度地支持学院发展建设,优化资源配置,在政策改革上土木工程学院可尝试先行先试。资产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省级政府采购文件、日常资产采购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解读和指导。

黄志铭书记对资产处一行到学院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资产管理、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学院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采资管理系统、资产采购与报销、日常资产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加深了资产处与学院的沟通与联系,有力推动了后续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与效率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