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在趣味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115日下午,2021年福建工程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北校区风雨篮球场如期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投入到比赛中,老师们动作规范整齐,精神抖擞,充分体现了土木学院教职工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趣味运动会项目形式丰富多彩,共设有“推球过杆接力”、“车轮滚滚”、“欢乐同心鼓”和“大河之舞”四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教职工都全力投入、密切配合、力争第一。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工会荣获“推球过杆接力”第八名、“车轮滚滚”第五名、“欢乐同心鼓”第二名、“大河之舞”第二名和“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并在第十九届校运会中取得了“教职工组总分”第二名的佳绩!

这次趣味运动会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彩,更感受到了教职工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激情。活动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会更加满怀激情和热情,把这种快乐带到工作中去,不断促进教学工作的提升和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