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代会 代表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2021113日下午2时,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办了校第三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推选出土木工程学院参加校教代会的十六名教师代表及参加校工代会的七名工会会员代表。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土木工程学院思源楼六楼会议室进行,大会伊始,主持人王强书记对大会的主要议程进行了简述,会议依次进行了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校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以及公布选举结果,最后,王强书记做总结发言,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正因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土木工程学院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得以圆满举行,两代会代表选举是一个庄重严肃的事情,从筹备之初,各个筹备组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努力工作,在细节之处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以零失误为目标,尽己所能为校“两代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