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顺利举办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1年11月8日下午7:00,土木学院承办的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北区博7-302教室召开,吸引了多个专业的优秀学子前往。

此次宣讲会分为了三个部分:介绍公司状况部分,技术人员答疑部分,面试阶段。在人力介绍公司状况部分,负责人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介绍了公司,是中国一所有硬实力的公司,公司内部有着强烈的终身学习的氛围,企业积极鼓励员工学习,并着重为同学们介绍了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待遇问题,表示了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对应届生满满的诚意。土木专业的同学们询问了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公司发展方向以及细节的福利待遇。接下来到技术人员答疑部分,由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需要进行的工作,同时也热情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在宣讲会的最后部分,由公司负责人对投简历的同学们进行了面试,在此祝愿参加面试的同学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获得中建二局华南公司的青睐。

通过这次宣讲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实现了供需见面,同时来学校进行秋招的企业也越来越多,希望同学们能尽早做好准备,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文:章永锭 编:庄大弯 审核:林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