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鼓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思源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副书记王强、团委书记林华婷及本科毕业生党员参与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黄志铭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观看蔡雪峰教授的视频,蔡老师坚守教学岗位,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因材施教,严慈相济的育人方式;勤奋上进,对党忠诚的态度作风;饮水思源,默默奉献的责任担当,激励在场的所有党员要以榜样之力,追奋进之光。

黄志铭书记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土木学子更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无论走到哪里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将土木光荣传统继承好、发扬好,永远保持共产党员和土木人的精神底色。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学习不止步,做勇于攻坚克难、引领时代发展的一流人才,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干劲和敢为人先的精神。之后,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回忆了在土木工程学院的学习和生活,为学院更好地发展提出了建议。

黄志铭书记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无悔的青春续写新的历史华章。黄书记最后说:“学将永远关注你们成长,衷心祝愿大家事业成功、一切顺利,欢迎大家常回学校看看,福建工程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党员同志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引导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初心、继续永葆优秀,为学院未来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