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诺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2021年4月22日下午,福州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林金错,董事长唐丽芹率专业骨干、人事部门负责人等一行9人到访土木工程学院,就党建工作、产学合作、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副院长陈军浩、庄金平,地下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下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姚志雄教授主持。

会上,黄志铭书记首先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对林金错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概况、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及产学育人等方面情况地下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姚志雄介绍了支部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黄建华教授就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方面也做了介绍。林金错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发展,市场布局及人才建设等方面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支部共建、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整合共享,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彼此工作更上一层楼。

座谈结束后,诺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党员活动中心、考研自习室及校园环境。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围绕党建促进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