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1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思源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主持。

本次述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院两级党委关于党的建设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展开。施工教研室党支部10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采取书面形式述职。各党支部书记逐一上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2020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各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一是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形式比较单一,内容不够丰富;二是党支部立项工作较为薄弱,成果还不够明显;三是党支部书记抓意识形态工作还不够有力,自我剖析问题的勇气还不够。针对各党支部存在的不同问题,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

书记最后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及学院强化战略措施、谋划战略发展的关键一年。各党支部要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找准结合点,抓实切入点,切实做好各方面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17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