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韦建刚参加土木工程学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12月3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思源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福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副校长韦建刚莅会并讲话。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琛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发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传达学习福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国样板支部、施工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陈捷分享了支部工作主要经验做法。
   韦建刚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交流发言,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为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对今后学院工作作出重点强调,一要切实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学科发展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政治理论学习为引领,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学院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超越添砖加瓦。二要认清和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形势变化、重要特征和机遇挑战,坚定信念,躬身笃行,强化责任担当,鼓励更多老师主动参加高级别学术会议,全面对标高水平,精准发力求突破。三要扛起进入新发展阶段的责任担当,在博士点立项建设过程中,努力在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申报更具影响力的重大科研项目以及建设更高层次科研平台上下功夫,在建设新福建中主动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