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数十载 一生描绘教育梦

——全国优秀教师蔡雪峰教授荣休座谈会于我院顺利召开

17日下午,全国优秀教师蔡雪峰教授荣休座谈会于福建工程学院旗山北校区思源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福建工程学院校党委吴仁华书记、韦建刚副校长、校友会、人事处、校工会等机关部处及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等30多名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琛主持。

蔡雪峰教授执教47年来兢兢业业、力求奋斗,留下了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勇于开拓的榜样精神,影响了一代人又一代的土木人。

会议伊始,通过视频回顾了蔡雪峰教授在教学、科研等专业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师生们对她的美好祝福,伴随着悠扬音乐,观赏着时间画卷,蔡雪峰教授感慨万千,往日峥嵘岁月历历在目。随后,校党委吴仁华书记代表学校作简短致辞,对蔡雪峰教授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希望并祝愿蔡雪峰教授健康、充实、快乐,能常“回家”看看。吴仁华书记、韦建刚副校长分别为蔡雪峰教授颁发纪念奖杯和“土木工程学院终身荣誉教授”称号证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为蔡雪峰教授赠送字画。韦建刚副校长对蔡雪峰教授自信的品格,执着的态度,上进的热情再次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

最后蔡雪峰教授发表了退休感言,她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校领导的教育培养,感谢土木学院领导的关心,感谢同事们对工作的支持,学院是个和谐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她总是能保持愉悦的心情。退休后,她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只要学院有需要的地方,她都会全力以赴,并祝学院未来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