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流光万尺桥,似曾摩拮诗中游”

——土木学院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20191019日,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土木学院基层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天门山,开展秋游活动,让大家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永泰天门山景区东至福州市区50公里,西去永泰县城10公里。景区占地6平方公里,峰峦叠翠,青山浮水,古朴幽奇的鸳鸯林、红豆杉孕育着天然的生命。千年园坪、古代染窑、天门寺遗址古色古香,园林清雅,引人入胜。更能体验福建省最高最长天门山玻璃天桥和玻璃栈道。

活动中,老师们步行在蜿蜒逶迤的山峦上,亲近自然,感受秋色。沐浴着和煦的阳光,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来的那份轻松与悠闲,定格下了美好的画面。踏入“天空之路”,踏云而行,一行人享受着“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惬意。稍作休息后,众人登上石峡,欣赏了气势恢宏的万石飞瀑和悠长深邃的地下河。不禁让人感叹,神秘天门山,亦是大美天门山、人文天门山。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集体变得更加和谐融洽。忙碌的教职工们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放松心情。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凝聚力,为接下来新一轮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